路德會聖雅各幼稚園

路德會聖雅各幼稚園

教育局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

 

2022/2023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

 
 
 
報名資訊
 

*現正接受2024-2025年度(2021年出生)之申請,歡迎下載或親臨本校索取表格。*

入學申請表下載:-
按此下載中文表格
 
註:
1. 如家長未能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內向取錄其子女的幼稚園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本校未能為其子女進行註冊。因此,家長須在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遞交「註冊證」的申請。
2. 如兒童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後獲取錄,家長仍須以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註冊。如家長在本幼稚園註冊後打算為子女轉校,須到本校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本校將
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,並不會退還「註冊費」。
 

索取入學申請表格(不設申請表限額)

1) 於辦公時間親臨本幼稚園索取表 : 星期一至五(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) 或 星期六(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半)

2) 於本幼稚園網頁下

3) 致電2898 2128 傳真索取

4) 以郵遞方式索取:

    附上回郵信封寄來本校:香港柴灣興華(一)邨卓華樓地下

 

入學年齡

  • 幼兒班:2歲8個月以上

  • 低班:3歲8個月以上

  • 高班:4歲8個月以上

 

遞交入學申請表格

(1) 日期: 全年收表不設限期按入學年份安排面試

(2) 方法:親臨本幼稚園或郵寄遞交(需附上足夠郵票)

(3) 相關文件:請填妥入學申請表格,連同以下文件遞交:

     1.「出生證明書」副本

     2. 非香港出生者需另附交入境或居留証明副本

     3. 免疫注射紀錄(針卡)副本

     4. 証件近照壹張貼在申請表上

     5. 六個長型回郵信封(尺寸最少為4X9英吋)

(4) 報名費:$40 元正(郵寄遞交申請,請以支票繳費,抬頭:路德會聖雅各幼稚園),請勿郵寄現金,報名費概不退還。

 

申請「2024/25幼稚園入學註冊費」

  1. 在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政策下,每位幼兒需要申請「註冊證」作為2024/25學年的註冊文件。

  2. 家長需於2023年9月至11月期間為子女向教育局申請,有關申請「註冊證」詳情可於教育局網頁查看

 

取錄準則:

1.兄/姊為本幼稚園畢業生

2.現就讀本幼稚園學生之弟/妹

3.就近居住入學

4.面見整體表現

 

面見安排:

1.本幼稚園會於11月11日安排面見所有申請入學的幼兒,並按所發出面見通知書出席面試。

2.以觀察及交談形式面見。

3.只需一位家長陪同出席面見。

4.面見約需半小時

5. 面見非華語幼兒時,本校老師會提供翻譯服務,建議請一位懂粵語的親友陪同。

 

取錄結果:

本幼稚園將於12月15日前寄出取錄通知信。

 

註冊安排

1. 正取生:家長須於2024年1月4-6日「統一註冊」日期內,帶同有效「24/25註冊證」正本及「取錄通知信」,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及繳交註冊費。

2. 備取生:本幼稚園會發出「取錄通知信」,家長請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提交「24/25註冊證」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
3. 家長留意,辦理註冊手續必需持有有效「24/25註冊證」正本,家長應盡快辦理有關申請。

4. 註冊費:半日班$970元;全日班1500元,有關兒童如入讀本幼稚園,其註冊費將於9 月份退回,但如家長於註冊後才決定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幼稚園會退回相關註冊證,但註冊費將不獲發還,在取回註冊證後,本幼稚園亦不會再該兒童保留學位。